close

04BANG妳好正  

相信有發摟miss-A的親估對這兩張照片都不陌生吧

是的 這是悲劇

一不小心就這樣發生了

-------------------------

當時只是想說

天哪 miss-A回歸了好棒棒

開始狂存圖

一存下去就該死的

打開PS之後就變這樣了

手賤的無法挽回

-------------------

感覺好像沒有P得很精準

我第一次P了彩色的圖

果然 彩色的就是難控制啊

什麼色調光線的

都要調好真的很困難

不過完成後

真的很令人噴笑

希望大家都能笑笑就好(拜託不要提告哇嗚嗚嗚

-------------------

其實容國的做好後

我真的覺得它超奇怪的

明明臉的大小調得剛剛好

光線上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但就是不知道為何

他...怪怪的

是那個容國式笑容嗎(被揍(##

---------------------------------

其實這篇是想慶祝人氣破百

但是我真的拖拖拉拉的

很對不起大家啊

總之破百之後我真的很開心

來訪的朋友我都會很歡樂的回訪

也許不是每篇文都看

但是我會盡我全力

努力發摟大家的

-----------------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

粉碎性骨折

啊對了

如果有什麼對於我製圖的意見歡迎提出

這樣我下次也許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