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01  

(嘖 好像有點色偏了)

第一張來自韓國的明信片~~我的第10張~~

--------------------------------------------

這張真的很可愛 是韓國人寄來的欸

我等這一刻等多久了啊?

我玩明信片就是為了可以寄到韓國啊!!

雖然我一次也沒寄過 但是收到就很開心了

------------------------------------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LINE是韓國創的

但在日本發揚光大

在日本還有LINE的卡通

很多韓國人都不用LINE

他們都用KAKAOTALK

但台灣人都是用LINE吧

我個人是偏愛用LINE 不喜歡上臉書

通常用臉書密我的人 要等兩個星期我才會回你哈哈

-----------------------------------

不過我很喜歡KAKAOTALK

跟韓國人聯絡真的很方便

雖然沒認識幾個韓國人TAT

但萬一以後認識很多韓國人 就會用到了哈

----------------------------------------

這星期是開學周 根本忙死

而且我怕我的英文在統測時爆爛

所以每天都很認真背英文

希望這樣以後考試能有好成績...

前幾天我又收到一張新的明信片

奇怪欸我都沒寄那麼久了怎麼還會收到

於是我算了下明信片總數

是30張!!!30張!!!!!

喔買尬 我現在才放上第10張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放完???!!!

喔 希望我能繼續堅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