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安捏!!各位!!!骨折太久沒出現了(跪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念骨折我啊(才沒有####

我可是非常想大家的 真的真的很想念啊(抱緊

最近因為高三的日子忙到已經沒有肝了

又因為B.A.P哥哥們的回歸哭到眼淚乾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見諒(跪+跪+跪

---------------------------------

今天要來討論骨折終於累積到500人氣這件事

上次200的時候我跟朋友說過會給個驚喜

但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到底是想了什麼驚喜(###

看來時間真的過了很久

所以驚喜這東西...我換了一個

不算是驚喜

但應該算是一種慶祝(?

06

07  

-----------------------------------------------------

這次還是用製圖來慶祝了...

原諒我只畫了容拔跟燦媽

而且還畫得這麼潦草

因為我沒有時間阿(搥牆

然後那個燦尼還畫的神醜(捂臉

還有啊就是因為換了一種畫風 所以目前還琢磨中

請大家笑納

如果大家有想到什麼特殊驚喜或是希望我做的

都可以提出來 然後骨折下次來試試

-------------------------------------

再來我們談談B.A.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尖叫夠了(笑

不過其實這次我真的哭的超慘的啊

哪位BABY跟我一樣舉個手(我!我!我!

睽違1年9個月終於回歸了我們哥哥

跟以前天真無邪的他們相比

哥哥們這次超成熟的啦!!

穿上正裝每個都是紳士哥哥啊(尖叫!!!

從SHOWCASE開始

每天都有驚喜 害我過的超失心瘋

每看一次採訪就心酸一次就哭一次

我朋友說我太神經質太誇張

也許真的是吧

但飯們真的是我追最久的團了

從他們出道前我就關注 一直到現在

過了1400日 未來的路還長呢

我的飯由我守護 我是BABY

總是感性的哥哥們 總是愛護BABY的哥哥們

曾經受到委屈

一度不被看好 一度不被相信

但他們一直堅持著自己的路

哥哥們信任彼此 擁有宇宙最強的的團魂

我們BABY都看在眼底 所以相信他們

在空白期間 BABY也不忘生日應援

總是做得很好的BABY

回歸後也大力把哥哥們推上一位

那一刻我不知道有多感動 真的很難形容

而且不只拿了一個 是兩個!!兩個!!!兩個!!!!

真的太棒了我們哥哥 我們BABY

------------------------------------

就算空白期跑了很多BABY

但相信這次回歸後都會回來的吧

而且還會增加的吧

以後會更好的吧

#B.A.P

#BABY

#FOREVER WITH YOU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