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這張是我最早製的圖

那時因為兩張圖解析度不同所以費了番功夫

弄成黑白的也是因為色差的關係

不過這張完成後我真的很興奮(嘖

今天把這張拿來當作賀文圖吧

--------------------------------

首先我真的不曉得我會在這裡遇到這麼多baby

甚至還有男飯哈哈

真的覺得很開心

每天就算沒有時間更文

我也想盡辦法上來看看大家

回個留言 回個訪 看個動態 順便推一下

我現在看到我的聖地

有朋友 有留言 有人推

覺得感動啊啊啊

骨折給各位親辜磕三個響頭

------------------------------

現在骨折為了高三正在努力拼命中

為了自己理想目標

想要全力衝刺

將來更文速度也許會越來越慢

但請各位親辜不要離去

我會一直在這裡

-----------------

我以為人氣200很困難

但好像不是

雖然我攀升的速度是神之緩慢==

總之謝謝來過這裡的所有親辜們

你們的每一步是我的力量

我會以這個力量踩回去的(?

------------------------------

加油吧骨折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