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03  

 第七張明信片來晚了抱歉

在2015/6/12收到 只花了六天

來自德國

是個男孩寄的(是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很激動

-------------------------

這是第一次 是男生寄來

覺得超級開心的

而且是一種很唯美的童話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很喜歡童話 繪本 插圖之類的

所以收到時我真的滿心歡喜

------------------------

一個很棒的畫風

一個很棒的男人(他結婚了

明信片總是讓我帶來希望

好像哪天 我又前進了一大步

---------------------------

如果有人也喜歡明信片

我很樂意幫你設計你喜歡的歐巴 歐逆 或團體

我可以寄過去

當然我很樂意收到你的來信

----------------------------

最近一直在處理海報比賽的事

已經連續熬夜了

我真的是費盡心思才弄完這一篇

希望我的聖地不要恨我才好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