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粉碎性骨折:D

***************

是一個有點激動有點花癡的高職生

目前所學的是設計

但我的興趣...跟設計好像沒有關係

***********************

我喜歡:

*蒐集各國寄來的明信片

*聽著很吵的音樂睡覺

*看韓劇 看電影 看韓綜

*哈韓

(如果你是韓飯歡迎勾搭 我很樂意與你談天)

*****************************

好啦 我承認我是很瘋狂的韓飯

為了追星 我目前還在努力的學韓文中

但這都不是我開部落格的重點

*******************

我將會在這個部落格放上各國來的明信片

寫上一些想法分享

我希望這些可以受大家的喜歡

之後部落格會不定期更新

*****************

關於我-粉碎性骨折與明信片的故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歡迎跟著我享受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