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01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

大約在2014/2月底收到的

它來自俄羅斯

是一個名叫Julia的女孩寄的

-----------------------------

剛開始收到真的是超興奮的

覺得我的人生充滿意義

一定要好好維持這種寄明信片收明信片的熱忱

但是每當我看到這個女孩寫的字之後

都會打消我的熱忱

其實也不是哪裡不好

只是她的字都扭扭的 很像小學生的字

我知道這樣挑剔不對 可是我等了好久才收到  這樣很失望

不過重點是 我還是很開心

------------------------------

之後學校事情太多 有作業啊有比賽啊

就忘了這個明信片的存在

也忘了上線幫它登入

等我想起時  它已經過期了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從收到這張明信片後

我休息了快一年  

接近一年時間沒有寄

當然也不會收到

但後來認識了一位韓國姊姊

他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眼見他就要回韓國了 很捨不得

突然想要寄些特別的東西給他

在我內心深處

又緩緩敲醒了熱血魂

於是我的明信片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