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01  

第二張明信片是一個可愛的抱貓女孩

在2015/4/23收到 旅行了13天

它來自德國

是一名叫Anja的女孩寄的

---------------------------

收到這張絕對絕對比第一張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一張插畫的明信片

對我來說 插畫就是生命

我不能活在沒有插畫的世界啊...

---------------------------------

這一次收到明信片後

我沒有像上次那樣笨笨的忘了登入

一開信箱看見 馬上開電腦登入

也順便留了言

希望那位德國的女孩看見留言之後

知道我很開心收到他的明信片

--------------------------------

啊 上次我好像忘了說

其實我的英文很爛

每學期有三次段考

我只有1次會及格

而且及格分不超過65分

但我還是每次都歐趴(哈哈哈((驕傲什麼

呵結論是

我英文這麼爛怎麼還是想寄明信片呢

原因是

我寄出去的第一張明信片...

---------------------------

那次我寄給一個荷蘭的男生

在明信片中我寫道:

我來自台灣

我英文不好

但是希望你看得懂...之類的(太丟臉不要說

後來他有在網頁留言給我

他說:

你的英文其實很好

要繼續加油喔

Happy postcrossing(之類的...太久了我忘了

------------------------------------------------

總之他的這番話

真的有鼓舞了我

接下來的明信片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