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IG:bapdaejae_hk

012015-06-15_21-57-40 

話說BAP裡就屬大賢最常被黑

可是這幾天...怎麼搞得

這種一一回覆粉絲留言的行為

乾乾乾乾乾這不是暖男嗎?

這樣...就沒有理由黑你了嗚嗚嗚

(如有冒犯到大賢粉請見諒)

-----------------------------------

從BAP發生與公司鬧不和大概已經八個月了

與法院的相見還沒結束

聽說TS一直提不出證據資料

已經過了兩次開庭

下次據說會在八月或九月

TS再提不出資料

法院就會直接判BAP勝訴

----------------------------------

天哪拜託快點給兔子們勝訴好嗎

我相信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壞人總是會有懲罰的

BAP快回到BABY身邊吧

我們會永遠守著你們

直到永遠

----------------------

還是忍不住私心一下

那個啊...

方先生?對...就是你 方容國大哥

拜託趕緊更新自拍讓我看看你的臉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好想你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聲音

想你的一切一切

不要出國玩都只放你的風景照

來幾張你的臉好嗎好嗎

雖然你從來不放彩色照片真的很機掰

但我知道這是你的style

你是藝術家啊藝術家

對你這樣的神祕感愛得牙癢癢

---------------------------------------

話說方容今天IG更新

從峇厘島回來後馬上就工作了嗎?

真是勤勞的哥

-------------------

欸我是不是離題了(鄭大賢呢((笑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