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自IG:dh_jung_bap

02  

翻譯:好久沒見ㄏㄏ

------------------------

他們真的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今天這麼爽全到齊

太開心太開心爽死了

-------------------------

首先要說說戴著看起來很高級的口罩的大賢

這口罩該不會是要遮變胖的臉頰吧(被打((#

哈哈哈哈看他笑道瞇起來的雙眼

看起來很幸福呢

但為什麼只有這哥的髮色是閃亮亮的顏色呢

真是不合群(又被打((#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永才

他好像蠻久沒動靜了

我今天還跟朋友討論是不是他也變胖而不敢更新

哈哈哈看來不是啊

還是很美噠我們永才

我一直注意到他嬌羞的坐姿

在大賢身邊...A//////A (XD

---------------------------

再來是減胖有成的燦媽

可是可是不是減胖有成嗎

怎麼還是有人注意到他的大腿

我怎麼就看不見他的大腿

喔不不不我好像看到了

原來不是大腿

精壯結實的小腿(笑

------------------------

高高噠準烘啊

穿得全身白好像白馬王子喔(羞

只是你為什麼不看鏡頭呢

給我們看看你的臉啦(揮手揮手

站起來真的好高啊(抬頭

這長腿(羨慕

我們孩子長的真好

----------------------

鍾業一樣老樣子啊

招牌表情 招牌姿勢

甚至連衣服跟帽子也是招牌

我確定他之前穿過同一套(點頭

四次元空間的業子應該也過得很好吧

雖然不常發文

卻是個惹人疼的孩子

-----------------------

最後是我的摯愛容國

哇嗚嗚嗚嗚是容國(尖叫

幹嘛戴口罩 我想念你的臉

還耍帥裝酷

真的是克里斯馬我們隊長

一副酷酷的外表下

卻有比豆腐還豆腐的心啊

善良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

容國啊>////<

-------------------

好啦其實今天是想要放明信片的

但是看到六人合體太激動

於是改變心意放上他們的近況了

期待他們整裝重新出發的日子

相信就在不久後吧...

-------------------------

再補一張照片

圖片截自IG:bapdaejae_hk

03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