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02  

第六張明信片完全走手作風

在2015/5/28收到 花了16天的時間

來自俄羅斯

是一位叫做Lelia的女孩寄的

------------------------------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完全沒寫內容的明信片

當下真的超級驚訝

覺得天哪這孩子 你怎麼可以如此對我

我英文很爛但還是擠出了一堆字

你你你你怎麼能這樣

但是我原諒他了

------------------------

因為他貼了很可愛的貼紙

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

看了骨折我都心花怒放啦(灑花

雖然沒有內容也沒屬名

可是可以感覺到他很用心的製作

就像方容國(欸?

雖然不愛說話不愛看鏡頭

但是從他做的歌可以感受到他的愛(?

---------------------------------------

聽說暑假已經過了兩星期啊

最近一直在瞎忙

害得我每天用網路的時間也少了

雖然發文少了

但是希望大家還是能好好注意骨折的明信片

也期待能找到喜歡明信片的親辜

----------------------------------

明天骨折還要去上個設計課程

覺得有點麻煩但是很期待

之後盡可能加速更新進度

來聖地探訪的親估我會努力一一回巡的

希望大家暑期愉快呀

arrow
arrow

    粉碎性骨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